close
我喜歡這部電影,雖然沒有華麗的特效,但我還是喜歡這部電影。因為敘述著台灣人和金門人的共同回憶。故事的起源與編排感覺很普通,但經過導演巧妙的安排讓他們的愛情故事不平凡。這些故事,對於很多人來說,也許都似曾相似,在你我之間都有可能發生的故事情節,總是不斷的上演著。在劇情安排上,也是這樣,相信很多人,能夠感同身受。翰威的熱烈追求,喚醒了星君對愛情的渴望,無奈翰威的阿兵哥身份,激起了姊姊得月塵封已久的往事;想當年,她是風靡金門的撞球西施,總有成群結隊的阿兵哥上門來使出渾身解數,只為博得美人芳心。而東麟,是一位威風凜凜的軍官,兩人因誤會而結下樑子,最後卻陷入愛河,不料這份感情最後卻成飄渺往事。得月在情人東麟離開隨部隊離開金門後,我想她的心裡應該一直還為他留一個位置,期待著有一天他回到金門,兩人再相遇,故事留了個伏筆,我猜可能星月無盡會有續集,希望星月無盡能比海角七號更紅,這樣續集就有機會再最短時間內和大家再見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p7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