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我第一次發現她的存在。
但之後她好像從人間蒸發似的消失了。
一眨眼又到了二年級,因為乾妹的關係又注意到她了。
當時的她有男朋友,是三年級的學長。
不知過了多久她又好像藏鏡人一樣消失在我的腦海中。
三年級了,升學的壓力也漸漸增加了。
不知哪裡來的傳言,阿榮喜歡她喔!
這時她又出現在我的腦海中,這一出現大概就永遠不會消失了。
這時我正幫阿榮在追她喜歡的女生,但結果並不是很理想!
在幫阿榮追她時,我對她也產生了一股莫名的感覺,
那種感覺讓我很想要去保護她,但我不太敢去大膽表示。
往後的日子裡,我常常在上課時和她傳紙條聊天,
順便看看她對我的感覺如何?但對她的愛總是無法長時間隱藏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p7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